Qwaity(高浓写納版)

你好,cn知卿or有伊
随便叫哪个都可以
摄殓洁癖
雷约嬷d黯殓邮等一切摄殓拆逆
不喜骨科。

【摄殓】信

D·M×加特

  是个人爱好极度ooc的d加

自行避雷   本篇字数1k2速读小短文

  

  正文开始——


   清早的实验室充斥着温暖的阳光和刺鼻的消毒水味,加特正顶着两个厚厚的黑眼圈收拾着有些凌乱的实验台。


   突然门吱呀一声开了,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手撑在门框上另一只手叉着腰,嘴里叼着玫瑰的D·M。


   “查房——”


   在听到老板悠闲甚至有点欠的声音后加特选择装作没听见。


   “员工守则第11条,对老板的话置之不理或不做回应者应当......”


   “我很忙。”


   加特难得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打断了D·M没念完的规则,因为他实在是不想听D·M唠叨。


    表面虽说是员工守则,实际上是D·M为了能有更多的理由来“骚扰”加特专门为之定做的。

   

   每当加特想尽办法要将他拒之门外时他就会请出这位“救星”,加特对此也没办法,毕竟他是员工,理应听从上司的安排。


   见D·M迟迟没有要走的意思,加特有些急躁。他不是很喜欢在工作时被人打扰,于是对D·M下了逐客令。


   “德希·梅洛迪,我现在需要工作,希望你不要为了无关的事来打扰我。”


   话落加特便转过身继续收拾起来。


   D·M却坐不住了。


   “我这次来可是有事找你,还有,谁允许你直呼老板姓名的。”


   加特很快从D·M口中捕捉到了重要信息,当然,无视D·M对自己直呼他姓名的不满,加特略感疑惑得问道:


   “什么事?要在一大早别人收拾房间的时候解决。”


   他在询问的同时不忘数落D·M一顿。


   “你把实验室当做自己的房间吗?”


   加特显然是没料到D·M的关注点这么奇怪,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我在这小家伙的身上发现了这个。”


   说着,D·M晃了晃手中被折叠平整的信件。没有信封,明显D·M已经打开阅读过里面的内容了。


   加特慌了,从白雪身上发现的信件,无非是他与侦探社的联系。


   “你已经知道信件的内容了?”


   D·M听到加特带有质问语气的话后脸色顿时暗了下来。


   “当然没有,你不必慌张。”


   虽然此人的话毫无诚信可言,但迫于现在的情况,加特也只能将自己对D·M的不满收敛了些。


   “那现在可以把它给我了吗?”


   加特用手指了指D·M举在胸前的信,却在D·M奇怪的眼神下心中生起一阵迷茫。


   “我的心?”


   果不其然,是亲老板。


   加特怔住了,D·M似乎很满意加特的反应,对他来说,加特无助的样子是一种乐趣。


   “我是说,我的信。”好在加特心理素质较强,能抗下D·M这一套精神攻击。


   “你怎么知道是你的信?这上面可没有署名。”


   说罢便要展开手中的信。


   加特又慌了。


   “别打开!”


   在D·M即将完全展开信件的瞬间,加特大脑一片空白,然后一个健步冲上去抱住了D·M。


   让他意外的是,D·M好像并不惊讶,反倒一脸享受的样子。加特见状仍是不敢松开抱着D·M的手,因为他害怕一但D·M动了,他这辈子的卧底生涯就该结束了。


   “唉,等你抱够了再松开吧。”

   

   D·M看着抱紧自己的加特,又望了望实验台上的白雪,眼神晦暗不明。


   他默默朝白雪比了个噤声的手势。


   此时,一张整齐却略微有些褶皱的纸正安静的躺在白雪旁边。


END.
















(没看懂的一些小提示!!

不妨想一下,一张被折叠得平整的和一张略带褶皱的纸哪个才更符合秘密来信的特征。)

  

评论(8)

热度(3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